坐2個多小時到台南時已是晚上, 先去飯店放好東西後,
(有人很討厭也不說清楚下車路線,還好我聰明問司機哼)
先去吃有名的台南棺材版-->義豐冬瓜茶-->土魠魚羹 ,
自大三就很愛吃中壢火車站的棺材版,但台南的真的比較好吃ㄎ,
吃到肚子都快爆炸會肥死後回飯店看電視抬腿,聊到3點才睡覺 ~

總之台南就是美食肥胖之旅一直吃吃吃的,
去台南之前根小聰明在MSN上討論行程 :

小聰明: 來台南你想去哪裡?
我: 隨便都可以拉,反正美食節目食尚玩家去過的我都要去,我是死觀光客哈~
小聰明 : ....................(無言)
 




隔天12點起床,小聰明先帶我去他覺得很不錯的餐廳,
吃完我都8分飽了(沒辦法本人很好養是鳥胃),



之後去安平老街逛逛逛,買了有名的永泰豐蜜餞,
還幫Jasmine外帶3包回公司哈~台南好熱我都快融化了~










再去吃有名的安平豆花和蝦捲, 真的是豬一直吃吃吃的我肚子真的快爆炸,
話說安平豆花真的沒有很好吃ㄟ我覺得~
快累死換我騎車回飯店先休息看重播的康熙來了順便瞇一下下~
再去台南有名的花園夜市(又再度一直吃吃吃的),
最後final去台南華納看魔鬼終結者#4午夜場,
玩到4點多才睡覺整個有累到,感覺好像大學時唷ㄎㄎㄎ~



最後隔天先CHK OUT , 寄放行李後,又再度去吃吃吃~
這次吃有名的度小月擔仔麵,買了有名的花生糖要給拔拔~
最後和好久不見的施委任同學見面,真不愧我們同班情誼ㄟ你還說要開車載我去搭高鐵,
(看到你穿CYBA的系服真是笑死我,我一定要傳照片給思穎看哈)
好啦你結婚我會包大紅包給你們的呵~


最後搭6點多的高鐵回台北,
結束我可憐死上班族的最後一個連休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0117 的頭像
    verna0117

    Verna Hsieh

    vern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