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麻吉虹瑛瑛25歲生日快樂



算算時間 , 我們認識13年了耶 ~
你佔據我人生中的一半ㄎㄎ~這算孽緣嗎ㄎㄎ


很抱歉自從我上班的這一年半以來 , 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常去找你 , 
以前大學儘管我在中壢唸書 , 週末回台北家前 , 總是會先到你家聊天後再回家 ,
我的心事總是只有你懂 ~ 我的龜毛也只有你懂哈哈哈


好快唷~以前國中我走路到你家一起去上課 , 高中相約在508公車上見面的畫面還很記憶猶新 , 
一轉眼我們都已出社會工作快2年 , 我們都要加油 ,努力朝人生目標前進 , 
雖然你很愛睡覺但我知道你OK的ㄎㄎ.



感情方面我們都還要學習 (我麻吉超可愛的她單身意者請洽我ㄎㄎㄎ) , 
最近有些事情我還沒跟你說 , 請待我電話ㄏㄏ



我婚禮未來的伴娘 , 我兒子未來的乾媽 , 25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0117 的頭像
    verna0117

    Verna Hsieh

    vern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