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除了Production產品 , sales sample 銷售樣本 , 
purchase採購 , 和development 開發主副料以外,
還要弄Shipping ,LC,negotiation delivery date,
人家最不喜歡最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的財管和shipping都一起來了。


討厭討厭討厭好討厭,
六月份peak season 還沒來就這麼嗨。
我又想去Brown sugar和放長假了啦,
快來約我好痛苦,


ITALY 真的很討厭,
內裡布換色會有庫存知不知道,
胚布製作時間很長知不知道,
YKK義大利和日本很難訂知不知道,
撞釘要雷射開模知不知道,
輕輕鬆鬆一句we decided to change 就有很多upchargeㄟ可惡,
到時候死的又是我,
布廠和其它廠商會覺得我是奧客很難搞顏色換來換去的又一直切他們交期,
好不容易請廠商幫忙趕出來,
還有庫存問題要解決,
等RECAP和STOCK CHART做完,
我大概就癱死在辦公室了吧,



哼哼哼哼哼哼,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0117 的頭像
    verna0117

    Verna Hsieh

    vern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