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次陰錯陽差的巧合下,

跟許久沒聯絡的K小姐聊著MSN。

無意中卻得知了某件事,

在瞭解來龍去脈後,

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告訴她實情和真相,

畢竟對甜美的她來說是個很大的傷害,

但那種被矇在鼓裡,傻傻相信他所講的話,

還愧疚著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付出不夠的感受,

我瞭解明白也經歷過。

經過再三考慮後我決定,還是告訴她所有的實情。

Dear K :

我不知道告訴你事情真相對你而言,究竟是好還是壞。

但我想你有權利知道所有的來龍去脈,

看清這個男人美麗的謊言,

也活出真正的自我。

你比我幸運很多,畢竟我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暸解到自己原來是個笨蛋白痴傻瓜兼笑話,

也真正看破他的把戲,你知道的。(無奈的笑)

希望妳趕快走出他的牽絆,別對愛情死心,

我相信會未來必定會有個懂妳愛妳珍惜你的人出現的。


傻瓜

作詞: 吳克群 作曲: 吳克群 編曲: 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0117 的頭像
    verna0117

    Verna Hsieh

    vern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