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短髮好一陣子了~

但是冬天太冷我很俗仔怕被凍死沒剪~

最近天氣變好熱,終於去找cherry把它剪短。




一坐下跟cherry討論完後,

cherry:你要不要把頭髮留下來做紀念?

我:不要。

cherry:喔。(大刀闊斧的喀擦一聲乾淨俐落從肩膀剪下)

我:ㄟ,我頭變好輕喔,感覺好像瘦了五公斤哈。(掉入自以為的幻想整個自high中)

cherry:你也整個太誇張。
              
              你每次來找我都會說這句,我都會背了哈。

    (因為本人我每次剪完頭髮都會說這句)

cherry真的很厲害,

我才稍微抓給她看我要的型,

她就知道我要什麼,而且剪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c





據說婉君也跟我一樣剪了個Bob頭,

好想看唷~ㄎㄎㄎ。

很多人聽到我剪短後都說你怎麼捨得,

我頭髮長很快才剛剪完2個星期後面就變翹,

所以不要再問我捨不捨得了啦!




某人跟我媽咪一樣,一直嫌剪太短又不敢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0117 的頭像
    verna0117

    Verna Hsieh

    vern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